白果不白

我在2016的夏天,看着他们渐行渐远

【意难平】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8029458/

      之前便剪好了一个视频,但是有许多话今天才想好怎么说,就当我是在胡言乱语吧

       我听说足坛双骄,大名鼎鼎的C罗是个情圣。罗纳尔多先生花名在外,放荡不羁,他就应该像欧美电影里的浪荡子那般,风流成性,女人们都爱他,他也乐于对女士献出爱情,只是他的真心谁也看不透。

      直到某天突然看到了卡配罗,不免心头一惊,自己好像撞破了花花公子惊世骇俗的大秘密。少年白月光似的开端,”胸口的朱砂痣“令人艳羡。也不是不会怀疑,眼神这种东西最容易主观论断,就像那句话:“他只是桃花运,又近视,看谁都情深”,于是我鲁莽的扎了进去,想告诉自己这是一场带上了cp滤镜的无脑狗血剧。真相有时表现得像是假的,但更多时候它真的让人不敢相信。“总裁逼近”“纹身”“队友们起哄”“背后牵手”“四百米的房子”“情人节kiss庆祝动作”各种各样的拥抱,对方进球后明显不一样的表现,等等这些已经足够多了,可是还有“my eyes never lie"、金球奖上两人对视时的疯狂眨眼、2017年伯纳乌上那几眼可谓数年未见,相隔山海,沿途风景迤逦,但故人仍悸我心,还有说着一见钟情,全天下都知道他却“不知道”菀菀类卿,的乔治娜。我不该一头扎进来的,我似乎看到了一个少年直白却又隐秘的真心。

      就像喜剧的内核是悲剧,所有的rps最终走向的结局。我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他们的分开,或许根本没在一起,只是我更倾向他曾是他说不出口的爱人,但是故事已经结束在了某个普通黄昏。只是台上的戏演完了,台下的观众还回味着,不肯出戏。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元稹在几月后,就忘了那位巫山神女了,我不知道cris的感情能有多久,伯纳乌球场上那个眼神让我发现赫赫有名的情圣竟然是个长情的人。但是,又有什么是时间不能解决的?人是需要日久生情的动物,在那漫长又艰辛的岁月里,若是身边人陪着走过落寞和繁华后,他俩再次相见该是什么心情呢?或于是都已经放下的相视一笑吧?我倒是希望将来被打脸,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明月光还是白玫瑰,心口痣还是红的热烈。

        总是给自己说着青春淡去,匆忙结束这游戏,说着别管了去新的人生,说着真相是假。可是,也还在说这句说了千百次都被说烂了的话,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少年一瞬动心便永远动心。还是祝两位先生以后各自安好吧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