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不白

我在2016的夏天,看着他们渐行渐远

【LA】短小的童话故事

原谅我拖了这么久,本来是群里给希望的生日搞的活动。

自己的冷cp自己舞,预警要长

----------------------------------------------------------------------------

      很久以前,在—个国家里有一位英明的国王和一位美丽的王后,在他们将到中年的时候,一件天大的喜事降临到他们身边——在他们的祈求下国王得到了新的继承人,王子出生时,枯萎的郁金香重现生机,明亮的黄色铺满了整个花园。年幼的王子活泼可爱,国王举行了盛大的宴会来庆祝王子十岁的生日。王国的巫师也受邀来到,当他看到正捧着开得热烈的郁金香在草坪上奔跑的王子时,预言到王子将会在18岁时被具有魔法的生物带走。国王和王后对此大吃一惊,下令居民禁止学习魔法与巫术,巫师不得在城中居住,更不能接近王室。
      带着国王与王后的担忧,王子茁壮的成长到了17岁,并且明天就会度过他18岁的生日。此时的他已经长成了英俊的少年,每次狩猎归来,都能收获满怀姑娘们的鲜花与手帕。

     阿拉贡看见正在弹琴的王后,想从她身后悄悄溜过。但是不幸的是,王后查探到了他的动静。“阿拉贡,你又出去打猎了?”

       阿拉贡只好点了点头,“是的,母亲。我顺便去查探下消息,听卫兵说森林那边最近好像出现了盗贼活动的踪迹。”

       为了避免王后又说出那说了千百遍小心魔法之类的话,“我突然想起还有父亲留给我的法典要看!”,阿拉贡便匆匆跑上楼。他又在床上看到了一株郁金香,一支金黄的郁金香被精心摆放在洁白的床褥中间。每年在郁金处绽的季节,他都会收到一束灿烂的黄郁金香,有时放在书桌上,有时放在门前,有时醒来发现它在枕边。他把这个当成一个来自母亲带有暖意的小礼物,但现在看来他一直猜错了,没有那朵郁金香会在这个季节开放。

        阿拉贡睁开眼,他发现身边坐着一个人,朦胧的月色勾勒出他俊俏的轮廓。阿拉贡翻身拔剑指着他,“你不能杀我,你已经接受了我的礼物。”那个人背后突然伸出金色的羽翼,在月光下散发着微弱的光芒,劫掠从他头上飞过时伸手搂上阿拉贡的腰抱着他,展翅跳窗而出。“我叫莱格拉斯。”仆从们为王子18岁的生日宴忙碌着,皇宫装饰的富丽堂皇,宫女们来回穿梭,却没人见到王子。王后怀揣着不安推开房间的门时,屋内空无一人,只有一支绽放的金色郁金香与一片金色的羽毛。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