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不白

我在2016的夏天,看着他们渐行渐远

恋爱记事.上


没有人扒一扒叶修盖住的那个人是谁吗?

1L  楼主

      各位看叶修的直播了吗?叶修大大是真的帅啊!!!

2L

      叶修,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主要从事电子信息专业研究。这是我们从他自己公开的信息可以得知的。关于其他方面,出于对我国国家信息的安全请不要多问,做一个合格的公民。

3L

      楼上真可爱,不过要看清题目哦,不是扒叶修拉!但还是请大家在发布言论的时候,要注意一些哟,不要无意泄露某些秘密。毕竟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4L

      我刚才也看成了没有人扒一扒叶修吗?吓到我了,我还说谁这么大胆,叶修一身正气,除了宅一点,爱抽烟,有什么值得扒的,唯一有点看头的只有他爷爷是某个军区的司令,我没有乱说,也没有泄.密,他爷爷在我们大学演讲是举了他小时候特皮的一个例子。这也是在网上可以查到的。

5L 楼主

      看我移动网速,怒抢“二楼”。其实我们都知道他家肯定不简单,他自己说过在部队大院里长大的。有一次直播,大家在问他桌子上摆的是什么,他说是家里勤务兵送的弹壳笔盒。

6L

      一个科研人员成天就上节目,不务正业,要不是他爹他还能在里面混?

7L 

      楼上侮辱国家公职人员已举报。叶修也就上过三次电视而已,还有一次是表彰大会。只是因为他帅,所以受关注度比较高,而且人家上节目是为了宣传正能量,提高公民自信力。人家拿ee,es双博士的时候不知道你在哪里打游戏呢?他开直播也只是在某些周末,节假日,纯粹就是为了好玩。人家的学术能力和赤子之心可比你高到哪里去了。

8L

      我记得叶修有次开直播给大家解决关于程序方面的问题。叶神不仅精通c、c++、c#、jv、汇编、机器等各种低级和高级语言,而且在算法和逻辑方面也是媲美数学专业的学生了。和他比,我简直是女娲造人的实验品。

9L  楼主

      这。。。大家,不要被楼上们带偏了,请看我的题目。那个,大家都没注意到吗?

10L

      嗯,是直播要结尾的时候吗?当时厕所出来了一人,叶修一下就把镜头盖住了。他们在说了什么话之后,叶神就把直播关掉了。

11L

      还有这事?我是看的录播,没看到这段。

12L 

      我也看见了。他俩说的话我没听清,不过我看清了从厕所走出来的那个人是男的,因为我看见他的腹肌了。身材甄姬好!!!

13L

     所以各位是准备开扒叶修了吗?都不怕电脑或者手机突然死机吗?

14L

     什么都阻止不了大家吃瓜。

15L

     大家的速度真快,才直播完没几分钟就开了个帖子了。

16L

      https://bilibili.wzdmc.con 不得不佩服各位的手速和智商。这是一个大佬把结尾那段话分离出来的。

17L

      节约大家三分钟。关于叶修说的话,我能听清的只有“老韩,你的睡衣我丢洗衣机了,穿哥的行不。”

18L

     各位真的要行动吗?不怕来自叶修的威胁.jap 我的电脑瑟瑟发抖。

19L

     这没什么好扒的吧,就是他一个好友而已。

20L

     可是叶修猛的盖摄像头的时候,急得把水杯都弄倒了,并且当时是晚上十点多,那个好友在叶修的主卧厕所里洗澡,在叶修家还有套睡衣,而且叶修还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将直接把睡衣洗了。另外现在的男孩子都好到穿同一件睡衣了?  

21L

      不敢扒,不敢扒,怕被请去喝茶。我有事溜了溜了.jap

22L

      大家稳住,别慌,小场面。

23L 

       20L可是真是谨慎入微,来者可是当代狄仁杰?

24L

     看这意思,兄弟们,我们又少了两个竞争对手。

25L

     你们这些年轻人不要动不动就想搞个大新闻,too navie

26L

     这样随意揣测别人不太好吧,人家说不定就是玩的比较好。

27L

     有些人可真是心中有屎,看啥皆是。人家俩可能是发小,穿一条开裆裤长大的亲密点有什么不对?总是喜欢瞎带节奏,非要把事搞大。

28L

     可叶修都27了,还一个女友都没谈过,不觉得很奇怪吗?

29L

     楼上真是把我难住了。可能叶修沉迷于研究,无心于爱情。。。

30L

     你们连他没有女友都知道?厉害了

31L

     是他自己说的,去年情人节他在微博上晒了一大捧玫瑰,配了句话:26年都单身的我,决定今晚自我温柔一把。

      今年元旦又发了张要素有夜晚雪夜,天安门,路灯,哨兵的图:等一个可以和我万家灯火的人。

32L

     不愧是叶修的女人,观察与推理能力很强。

33L

      不是我说,叶修都能单身26年,这?就算再差,只要长的帅,都应该能找到女友啊?让我这单身狗压力陡增。

34L

      楼上,你怕是产生了错觉,女朋友?对程序猿来说是不存在的。

   

 

怎样才能追到一个科研人员?  

那天我妈在看一个央视爸爸的节目,我无意中瞥了一眼,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叶修大大简直是智商与情商结合的典范好不好,理性到爆炸,还有点痞痞的帅。他改变了我的择偶标准,那么问题是怎样才能追到这种人呢?

-------------------------------------------------------------------------------------------------------------------------

         谢邀。鄙人不善于情感问题,所以就粗略的猜测一下叶修的喜好。各位不要看叶修是个科研人员,就联想到无聊,闷骚,高冷等词,其实他也可能风花雪月,浪漫到死。但这要看他对你的喜欢程度了。

         还有各位要多健身,我觉得会叶修喜欢身材好的,或许叶修还喜欢性子直,一条路走到黑的类型。叶修感觉应该还是一个特长情的人,虽然他有时挺不要脸的。对了,我觉大家更应该问他@山水石不转

-------------------------------------------------------------------------------------------------------------------------千里不留行(某个励志为种花做一点小贡献的和尚庙研究生)

叶修择偶关键词:人狠话不多,又酷又温柔

此上纯属虚构,其余无可奉告

-------------------------------------------------------------------------------------------------------------------------山转水转石不转(行军布阵也要脑子的和尚庙研究生)

 

  

 叶啊叶修V: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这锦绣河山的重量,我为你分一担可好?

------------------------------------------------------------------

The structure of color space in naming and memory of two languages[J]. Foreign Language Teaching and Research, 1999,(3):62 67.

You cup will never be empty, For i will be you wine. With this hand, i left your sorrows. With this ring, i ask to be mine.

-----------------------------------------------------------------

 @ 

沐橙苏不苏V:

大家好,我是各位的文学课代表。给大家翻译下结尾的那几句话:斟满杯中酒,为子没觥筹。愿执子之手,宁与子消愁。赠子绕指柔,携手尽白头。

喻文三川水V:

     大家好,我帮大家喷他。这是叶修于一月一日发表于国内面向群众的非专业科普性论文。叶修,你不要一天为了表白就发表一些摸鱼的论文,做人就不能直接点吗?

黄天那里少V:

     大家好,我替大家感叹下。这是叶修有对象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十有八九不如意:

     希望叶修真心赋予良人,先在此道贺(前面一群大佬,吓的不敢抢热评)

 

所以说叶修是有对象了吗?  

1L 楼主

   各位,我失恋了。叶修大大的微博了解一下。

2L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男友。

3L

 哇的一声,哭出声来。我还在做女友梦呢!

4L

        我突然想起我前几天看的那个贴子,大家不是正在讨论叶修的情感问题吗?说好的程序员没有女朋友呢?

5L

         楼上,你不会说的是扒一扒叶修盖住的那个人是谁吧?那个帖子都把叶神分析弯了,我都差点信了,莫不是叶修看到这个帖子才这么急于证明自己?

6L

   别,叶修可不是那么在乎世俗的人。

7L

        其实我们还是不知道叶修表白的对象是谁啊?所以我们也不知道对方的性别啊!各位,冷静,稳住,别慌。

8L

        求求你们不要在刷bl了,14亿人有多少能是基佬,这其中又有多少人敢公开出柜?

9L

        对象的定义是把数据及数据的操作方法放一起,作为一个相互依存的整体。

等等,叶修有对象了。。。没想到你这浓眉大眼的同志也背叛了革命.jap

10L

        叶修的对象是谁我不知道,不过我大概能猜到是什么职业。大家分析下叶修微博的那段话“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山河的重量”,再看去年他发一大捧玫瑰的微博,照片取景有“天安门”“哨兵”“国旗”。我那天在知乎上看到了“如何追到一个科研人员”的问题,关于叶修他们邀请的是“山转水转石不转(行军布阵也要脑子的和尚庙研究生)”,划重点:行军布阵。所以大家应该都明白了吧!

11L

         楼上,你说你到底是不是国安局的人,这令人害怕的洞察力使你变成陈独秀。

12L

        哇,那么叶修在家里肯定是打不过了,突然心痛起他来了。

13L

         唉,知道了职业又有什么用了。我已经是被分手了,希望她能照顾好我家小哥哥。

14L

        看的出来叶修是真的喜欢她,会在雪天去天安门,会在论文上给她落行字,作为粉丝我只有祝福他俩白首不相离。

 

                   今宵明月与星,我与你  

                                                             佚名

        早春风寒,柳色新绿,软风催鸟归故地,这料峭春寒,最难将息。天虽然冷,接机的人脸上还是挂着喜庆,盼着亲人相聚。出机场的时候,我后面跟着位小哥,芝兰玉树,颇有些眼熟。外面下着朦朦小雨,我没带伞,那位小哥便好心的与我共撑一把。交谈几句,我们赶巧有一个相同的路线,去机场外左边的那家花店。

         每年回家,我都会给家里带上几束红梅,既可以贡春又可以清神。小哥抱着他预定好的玫瑰,眼角眉梢都扬着笑意。他把一长长的丝绒盒子放进了花里。这看着可不像戒指,或许小哥看出了我的不解,告诉我他对象的职业不适合带戒指,他只好把戒指套在项链上。在路上他还告诉我其实他对象不喜欢玫瑰,可他没想到别的“惊喜”,方法会不会太老套了点?但是天底下有那个女孩子不喜欢浪漫与花呢,有这样一个爱她的男友又怎么会不喜欢呢?

       回到家,太太正在擀面皮。我把刚才小哥的事告诉她,她可是羡慕惨了,说我年轻时不懂浪漫,死脑筋一个。听到女儿在电话说什么不用送来,给站岗的特警就好,太太便打趣说到女儿前几天看到一个特警被帅到做了好几天雷锋了。不管出发点是什么,这总是暖心的行为。新疆如今的安稳都是那些来自国境四方最可爱的人的功劳。

       今晚正是满月,明月下,只有北斗在闪烁。广场大多是悠闲散步的人还有谈情说爱的小年轻,我挽着太太的胳膊听她那些八卦与唠叨。女儿对此显然不感兴趣,她倒是仔细的打量着巡逻的特警。我突然发现了下午遇见的那个小哥,忙把他指给太太看,但是不知为何,女儿看见他却格外激动,小哥也向我们挥了挥手。他人长的那么周正,又抱着如此大一捧玫瑰,行人都要观察他一番。许是驻足的人有点多,便招来了一队战士。我发现小哥的眼睛亮了下,然后抱着花就了冲过去,战士们都要警戒行动了,却被队长拦住了,这可把我们弄了个大糊涂。

         那个小哥利落的把花塞到队长手里,“老韩,这么多年了,你也知道哥的心意了,今天就问你同意我做你男朋友不?”人群惊涛一片,毕竟这是两个同性,我甚至听到了小小的骂声。不过随后就有人吼“在一起”,还听见几个姑娘说着“只要是真爱,都有被祝福的权力。”我看队长的脸色还以为这事儿没戏了,还好他害羞的接过花,说了句嗯。

       不过随后队长就要把玫瑰花扔掉,小哥赶忙给它抢回来。“你难道要我抱着他去巡逻?”不得不说,这位队长凶起来还挺有气势的,有种想交钱包的冲动。“老韩,这你不要了吗?”小哥从花里拿出盒子,把那个队长拖到路边。昏黄色的路灯下只能看到两个人的剪影,小哥和队长说了什么后便把项链给队长带上,还顺带着亲了一口额头。零零散散飘着的雪花灯光下也变得清晰起来,一片片降落在他俩的肩头。

        小哥把花送给我太太后,搂着队长的肩走了,举手投足之间有着止不住的开心。太太忙夸那小伙子真是又帅又可爱。

      此情此景,不免让人忆起年少旧时光。这是一篇小散文,但我仍希望它能登报,就像我希望相爱的人能年少到耄耋。明月与星,我与你。




评论(8)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