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不白

我在2016的夏天,看着他们渐行渐远

当你打游戏遇到带人的是怎样一种体验

(私设:假如韩文清对王者一窍不通该会怎样?”)

        谢邀,不知道大家为什么都要@我,不就是我是个非酋吗?打王者农药三年了,赢一把就输一把,铂金就是上不去,比女生的亲戚还来的稳定。带妹的遇到过很多,真才实料的有,水分很大的有。遇到荣耀王者的那次,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毕竟当时有人在微博上质疑过他是否开挂,结果脸都被打没了,我是宫本武藏蛋蛋的忧伤!

       我还是黄金的时候,三黑排位。对面是一个射手,一个法师,一个辅助,一个打野,一个奶妈,阵容搭配很稳。中路的法师是貂蝉,嗯,她的操作怎么说呢?让我方觉得稳赢。开局三分钟,就被小乔旋死两次。不仅不会走位,还反向位移。去支援下路队友的时候,比坦克还勇往直前,撤退的时候还要掩护大家。我们这边有个人实在看不下去了,他又是个爱搭话的,直接说了句“貂蝉,你是法师,不是坦克。”

        因为他们那边阵容比较好,也还坚持了十几分钟才被推到高地。就看到那边射手在屏幕上的话,表示他今天九连跪,再输就白银了,求求貂蝉别坑了。当时敌我经济悬殊已经很大了,我们又是三排,只是他们有黄忠,水晶还是守的住,不过也就撑几分钟大家就可以说再见了。

       然而事实告诉我们,永远都不要去揣测未知的事物。我也不多加累赘,貂蝉复活后突然脱胎换骨,上来就拿了个五连绝世,走位又骚又稳,五个人追她都没杀死她,而被她ACE了。我们就见着貂蝉的输出和防御唰唰往上涨,攻击力高还打不动,脆皮一招血就没了。团的时候,大家还没反应过来,我们的头像都灰了。不出意外我们输了。大家一致认为貂蝉是开了外挂,因为我们是真的没想到会输,难道不是稳赢?

         于是,难过的我们又进行了下一把排位。这一把,真是,缘,妙不可言。我们仨遇到了一个游戏主播,一个代打。一个颇有名气的游戏主播,说他练小号,另一个代打上来就发小广告。

         他俩都在那里说什么红蓝给我,带你飞,躺赢,当时我还可怜对方来着,看!世界就是如此的不公平,我们这边就是如此强。这一局对方是两个法师,一个刺客,一个射手,一个辅助。我们这边的赢面简直百分百好吗?我方刺客是游戏主播,射手是代打,一个常年控制系法师,其余都是肉。只要刺客和坦克把对方两个法师一切,他们就基本没什么战斗力了。我队友就突然让我看敌方张良的名字,我定睛一看,这不上一把的貂蝉吗?

       此时,我们心里已经下了个决定,如果他们还能赢,那就举报他。开局两分钟,张良就死了。我真没想到,他是如何被还没发育全的甄姬打死的。不过那个千年之狐的李白很骚,来我们野区反野,三个人追他,他把红拿了后就不见了,就是够猥琐。李白让我们眉头一皱,这一局并没有这么简单。

      由于李白可能比较厉害,我方法师选择塔内发育一波。但没想到那个张良为了越塔杀他,就死了!还把蓝送给了甄姬。

        甄姬就发了个消息嘲讽他一如既往的水。“没事,有爷在,张良随便浪?”马上那边李白就发了这么一句话。原来是有人带啊,我盘算了下,主播和代打对比大神和一坑,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王者带不动四狗,而且就算他厉害,我们也可以打后期。算下来还是有百分之八十的胜率。

       我笑苍天多傻逼,苍天笑我因如是。哪知实际战况是这样的,李白上路晃死我们一个射手,接着中路带走一个法师,下路再把我两打成残血,留个刺客,被他队友一齐收割。

        本来想打后期,守塔的时候,李白又把我们一阵骚扰,撩完就走,就是这么猥琐。我们又是一堆残血被李白队友收人头。因为我方主播开着直播,等复活的时候,就在那里念那些弹幕,有好几个都在说我们是不是遇到王者了,还有一个说我们演戏,还有人在说那个开了外挂,还有什么李白哥哥好帅。真的好气哟,我们这么强的阵容又他妈输了?

          后来,我们发现那个张良走位也比较骚,王者走位,黄金操作,青铜意识。他俩还总来抢我蓝,张良明明已经有一个了,他们还要给他抢一个,欲哭无泪。李白还在那里发:"打游戏就叫哥啊,想杀谁就杀谁,别不好意思嘛。"

        真TM不要脸。意料之中,我们又输了,这真是个让人伤心的事情。又一次被教育永远别低估自己的对手,高估自己的队友。可怜的代打和可怜的主播。

        没过几天,我刷微博的时候发现#叶修 外挂上热搜了。不可能啊!我叶神怎么可能开外挂,吓得我赶紧点进去看。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我打游戏的时候遇到了国服第一,可以吹一年,遇到了叶修和韩文清可以吹一辈子。

       那个主播的粉,看直播时截了图,发在微博上,@电竞之家 质疑开挂。有人扒出了,这是叶修和韩文 清。有一次联盟开黑,晒图的时候爆出了叶修的小号和韩文清的号。

         叶修自己还在下面揶揄:“不开挂,怎么带的动老韩。”

        其实大家都懂,叶神不仅荣耀厉害,王者荣耀也厉害,国服第一李白,还凑过线下比赛的热闹。而韩队就不一样了,比如他的王者就很烂,烂到铂金无路,升段无门。不过,没办法,人家有叶修带,我们就只有找代打,还打不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回复:所以说那个段子好像就成真了:打游戏的时候,我方节节败退,于是有两个妹子就说:“等等,我去找我男朋友。”然后杀的对方怀疑人生。只是妹子变成了韩文清,而男朋友只要叶神一个就够了。

        回复:原来是韩队啊,那我就理解那个貂蝉和张良为何如此猛了。

        回复:为什么我男朋友和我打游戏就总是说我坑,差评。

        回复:叶修真是,emmm,叶韩党的胜利,最怕正主突然发糖。

        回复:韩队的荣耀与荣耀的差别,我也无话可说。不过就算他再烂,他好友排名那还是一水儿的王者,再不济也是个星耀。


评论(8)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