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不白

无可奈何,陶潜一个

被大佬的前情缘追杀该以何操作去面对(七)

568L    笑了歌

    哇,各位快看今天的微博热搜,我先上个天!!!

569L    我三十五岁了

  我怎么进不去了,渣浪又崩了?是发生了什么大事吗?

570L    我站的cp都是官配

     是叶不羞发的那个微博吗?我当时图还没刷出来就崩了,但看到了下面宋英奇的回复“叶不羞,以后走路小心点。”,还有人@了叶秋

571L    我曾是少年

   我想知道到底发生了啥,有没有小天使来讲一下?

572L    楼主

       我听到小天使就来了,我来说,叶修是今早六点半更的博。由于楼主要给基友做早饭,所以起的比较早。叶修发了一张图和一段话。图是“床照”是韩文清侧躺在叶修怀里睡觉,叶修偷拍的,重要的是韩队的脖子上好多“小星星”!!!配了一段话,大概是这样的:我有四个冠军戒指,上次求婚已经用了一对,还剩下两个,我还有一个送给老韩的礼物,我还可以再求二次。

573L    火锅底料

    啧啧啧,小星星,看来昨晚大家开的车是有据可循的。

574L    神仙打架,我打神仙

    按照叶心脏一贯的尿性,我就知道昨晚会“干”点什么。

575L    明日又明日

   微博现在好了,大家家可以去围观了,去看韩文清微博的回应。

576L    

      哈哈哈,韩队把他手的照片发出来了,手上三个戒指,两个冠军戒指,还有一个刻的有Y的克徕帝情侣尾戒。下面有个回复特好笑,说的是:韩队,你是来骗叶修戒指的吧!哈哈哈

577L    风雨未归人

     他俩是我国第一对在这种大众都关注的行业都公开的吧,两人又是圈里数一数二的大神,叶家大家又都懂,他俩是真的很有勇气,我已经看到有人再骂了。

578L    请注意

     楼上,不要管那些喷子,那些一看都是没有爱情的,人两口子怎样过关他们什么事啊

579L    有借无还

   我不喜欢男人,但我喜欢你。

580L    贤良

   你们看电竞之家对叶爸爸的访谈没有?

   “从来没想过,我会上这种杂志。关于叶修,这小子,上大学那会,有次和他谈心,他喝多了就个我说,他有个喜欢的人,是喜欢一辈子的那种,叫韩文清。我刚还以为是个温婉的姑娘,他说韩文清脾气和身材一样火辣,我还开心呢,说这个媳妇才阵的住叶修。后来,就一直听说他在和韩文清谈对象,每次我们催他把人家叫来,他就不,说不是时候。都谈了几年了,怎么还不是时候啊。

       我就去问我们公司技术部门的小李,小李平时对电子竞技也多关注的,我就问他知道谁是叶修不,他说,他可是他们的战队粉之类的,说了一堆我听不懂的人名和话。然后,他突然就卡住了,问叶修是不是我儿子。我就开始问他知不知道叶修的对象是谁,他就支支吾吾起来。不就是韩文清吗,怕什么啊?结果小李给我说是个男的,我当时差点没背过气儿去。我当时就特生气,打了个电话个叶修,还让小李把他号封了。

      现在,叶修回来还是不改初心,一心一意要吊死在韩文清这颗树上。我也释然了,随他去吧,喜欢一个人这么多年,怎么改的掉嘛。我儿子只是喜欢一个人而已,我也希望他幸福,有什么好批判的。反正我还有叶秋,他一直都比较乖。

581L   卫家的土肥圆小霍

     给叶爸爸打call,真好,最后一句话扎心了。。。

582L   霍家一丝不苟的舅舅

      我今天看到叶修和韩文清了,叶神的手全程在韩队帽子里取暖 .jap ,还有情侣帽

583L   我是你刘彻爸爸

     我觉得这楼不如改名叫:被大佬和他的前情缘秀恩爱改以何操作去面对。他俩再次公开后,就更放肆了,为所欲为,无能为力,无法自拔。看个直播,都要被秀上一波。

584L   扶苏兄,我是刘据啊

    你们看张佳乐的直播了嘛?哈哈哈哈哈

585L   我是永远找不到路的李广

    我看到了,真的是劲爆,特别是和黄少天直播的结合起来看。

586L   不好意思,我家外戚比较强

    消息落后的人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587L   福尔摩斯

       该我了。他们不是去英国比赛了嘛,晚上张佳乐就开了个直播,他说要和张副去查寝,到了韩文清的房间没人,就去了叶修房间。叶修房间放着歌,声音可大了,在外面都听的到。于是张佳乐就开始敲门,前几声没人应,后来歌就停了,叶修在房里说:别敲了,打扰到你哥办事儿了。然后又开始放歌,张佳乐和我们相对无言了三秒,突然他大喊了一句:叶修,你要点脸行不?后来黄烦烦直播,去约叶修开黑,发现老韩也在...

588L    河上和尚和上书

  叶修,你要点脸行不!

589L    今天叶韩发糖没

  叶修,你要点脸行不!

590L    我心匪石

   叶修,霸图警告,请你要点脸,最近不要走夜路。

(完)


评论(8)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