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不白

我在2016的夏天,看着他们渐行渐远

被大佬的前情缘追杀该以何操作去面对(五)

n14L逻辑

      综上所诉,最符合这些条件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叶修——荣耀教科书般的存在。我们将通过两个方面来验证我们的猜想。

      首先申明,这个论据可能比较私人化,希望各位粉丝不要过度激动悲愤,或者来对我进行人生攻击。我的结论是对已经公开化得信息进行处理以及分析,从为有触犯隐私权。

15L逻辑

       就叶神本人来说,虽然有点宅,但耐不住人帅,而且据说家里也不简单,总之迷妹多的数不过来。叶神和沐橙大神玩的好也是众所周知的,当时好多人都在预测他俩要成,那知叶神和韩大在一起了。就不说当时是怎么一场腥风血雨。总之叶神和韩大已经有十年了,人生不过八十载,一生又有几个十年?别说是十年相伴的人了,就是和你相处了几月的宠物分开都是不甘心的。那叶修呢?分手后说了几句话后就退服了,沐橙说他俩是好聚好散。好聚好散会闹到退服吗?,各中缘由,我一外人是道不清的。

      就在前几天也有个火遍全服的帖子,是讲的一个要和韩大接亲缘的妹子被君莫笑全服追杀。各位,还没体会到吗?韩队和叶修谈了十年,如果真的是前前情缘,先不说他们那时年龄,杀情敌何必现在才动手了?

16L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

      天呐,我要下去跑圈,我就说叶神和韩大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断了,激动的不行。

17L君子皎如珠

       这个我知道,他们公开的时候,游戏的论坛直接卡退,根本登不进去。

18L饮酒

      膜拜分析帝,楼主是刑侦专业的吧!

19L逻辑

     我觉得上面的那个论据已经很充分的证明了君莫笑是叶修,但是可能还有人会质疑,所以我们再来说说君莫笑的战术……

190L岁月猖狂

     惊吓三联.jap 不敢相信,我已经在太空了。

191L不得出

       啊啊啊啊!我擦,叶神回来了,荣耀第一不要脸回来了!@人间苍凉 @催云斜度

192L春雨如酒

        十一点了,我却睡不着。

193L楼主

        瑟瑟发抖,现在我是真的没有人可以救我了吧,我惹到了大BOSS。

194L 郎骑竹马来、

         192L,加一,我也睡不着了。这感觉就是失而复得之喜,真的是很开心。

195L 哪能算尽天下

         夜深了,人就容易惆怅。想想叶神和韩大,就像想起来以前的我们,人都是念旧的,叶神突然走了,就仿佛自己心爱的东西丢了,但是他现在回来了,就像是在给我们说叶修还在,荣耀还在,我们还在,这就是所谓的情怀吧!

196L江湖年少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先留个名吧!

197L柳如丝

        留名,致我们的那些年。

198L狂歌趁年少

        至我们的那些年

.

.

.

499L楼主

     就一晚上,大家都感概起来了,这么猛,我都害怕把系统卡死了。是,叶修回来了,荣耀教科书回来了,可是你们不该关心下可怜的楼主吗?我在被他追杀啊?他不仅杀我,还要抢我亲缘,难过。

500L  参商

      摸摸楼主,没办法啊,谁叫你情缘是韩清清呢?你知道吗,叶修的心有多脏,占有欲就有多强。

501L  腐尔摩斯

       先膜拜下逻辑大帝,在来给大家说一个残酷的猜想:叶神和韩大已经分手了,叶神还喜欢他,可是她和一个妹子接了情缘。

502L  我自逍遥

      楼上,你可以走了,你知道人在大喜大悲的情况下会怎么样?会疯

503L  一杯清茶

               呵,缘,妙不可言。

504L  黄金台上意

              莫笑世人痴,情字最难解。

505L  楼主

            那个,各位,其实韩大不喜欢我的,我怕还不说,会被叶修找人搞死的。害怕,社会主义限定版.jap

           其实,我是韩清清是相亲认识的,当韩清清走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震惊了,我可是霸图的迷妹。这种感觉是极其不现实的,仿佛白日做梦。不过韩清清当时就很直接的告诉我,我们不可能。一瞬间经历了大喜大悲的我,这里痛。聊天的时候,韩阿姨就问我是不是也玩荣耀啊?然后她就说让我俩牵个情缘,让韩清清带带我,年轻人·都流行这个。当时我可是要吓死了,我觉的我可能会被粉丝打死。韩阿姨看到韩清清坐在依旧面无表情的,就说道: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回来也好。韩清清就同意带我玩了,我只能坐在哪里不知所措。我和韩队也没什么其他关系了,就见了个面,吃了顿饭。但是,我知道他在等一个人,因为他的右手还带着那枚冠军戒指。


评论(7)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