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不白

我在2016的夏天,看着他们渐行渐远

被大佬的前情缘追杀该以何操作去面对(四)

不好意思各位,开学有点忙,所以拖了好久,欢迎各位捉虫。

----------------------------------------------------------------------------------------------------------------------

182L催云斜度

   啧啧啧,韩队都好几任情缘了,我还是单身贵族。

183L  伽蓝寺

天呐,各位,看到分析帝的帖子了吗?局座的“世界和平”简直是毒奶。

184L   人间苍凉

嗯?是张新杰大大吗?没有看到他发帖子或微博啊?

185L   伽蓝寺

    不是张大大,那个楼主叫逻辑,他是个普通玩家,不过那理性思维没得说,人如其名。

186L   猕猴桃子

现在的普通玩家操作都这么高端了吗?我岂不是儿童玩家了!

187L   宝塔镇河妖

来,链接不谢 http:\\tieba.ysss.com  ,我不是想来搞事的。

188L   边城角鼓寒

楼上,你想不想把事搞大心里还没有点逼数吗?

                 醉卧沙场君莫笑

1L逻辑

   最近服里有个比较火的人,刷的下副本的记录,接的下王杰希的大招,抗的了喻文州的大脑,还有及其厉害的队友。所以在下及其想分析下君莫笑是何许人也。

2L逻辑

    首先,从他的武器来看,绝对是个老玩家,具有多种形态,同时能对所有职业的低阶技能做出相应变化。这把千机伞肯定不会是一个新手做出来的。但由于这把武器来源未定,所以存在三种情况:1.自己有参与制作。2.别的玩家卖给他的。3.别人所赠送的。 2是可以排除,因为能做出千机伞的绝对不是一般人,不会自己不用就卖了,我们之前并没看到那个大神有用到这一武器,所以2排除。现在就一和三可以考虑,它们都有个共同点,认识某个不得了的大神,并且关系亲密。

3L逻辑

   从君莫笑刷副本的团队来看:除开他还有一个“不小心使出压枪神器”的枪炮师,一个话痨剑客,他们几个操作厉害,配合默契,绝不是临时找来的人。再看他的竞技场,PK的都是什么王杰希,喻文州之类的职业选手,而且都以胜利结束。所以可以得知君莫笑不止认识大神,还认识许多,还跟他们关系不错,还能打败他们,还能让他们开小号去刷本。所以,君莫笑绝对不是后起之秀,而是早已“功成名就”之人。各位,用你们那聪明的大脑思考下,有那位消失了和枪炮师关系好的大神。

3L世人

这真是爆炸,前几天韩大的情缘闹的是沸沸扬扬,今日又有分析帝扒君莫笑马甲,我等吃瓜群众瑟瑟发抖。

4L大秦赢稷

天啦噜,难道是受了那个贴子的影响,我现在看每个人都像我Y神,萌新不敢说话。

5L大秦战神

     感觉又是一场大戏,静候腥风血雨的到来。

6L大秦最强嘴炮

     答案就在嘴边,呼之欲出,可是不敢说。

7L大秦松柏

     不是吧!那个帖子已近推翻可能性了啊?

8L大秦青山

     楼上,那个楼只是说的是追杀她的不是一叶之秋,而是君莫笑。

9L大秦八子

     震惊,可怕,逻辑帝快回来,我要原地飞升了。

10L大秦赢驷

     卧槽,楼主不要驴我们啊,8L,你这么一说我更加确定了这个想法。

11L宝塔镇河妖

     我觉得此贴毕炸,先MARK。

12L逻辑

     大家现在心里都有个底了吧,我就来给出更关键的两个证据,来把可信度升到天花板。

13L歌狂趁年少

      各位,坐稳了,本航空火箭目的点:太阳。请各位旅客不要爆炸,不要轻易跳机。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