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不白

我在2016的夏天,看着他们渐行渐远

被大佬的前情缘追杀该以何操作去面对(三)

有较多私设,不知道你们在这楼里看出几个人的马甲没。

————————————————————————————————————

66L   春雨如酒

       看来Y真不是叶神,那H也不是韩大了,白激动一场了。

 

67L   柳如丝

       @楼主,你是怎么知道Y是H前情缘的,好奇?      

 

68L   谁家燕尔又新婚

       楼上算是问到点子上了,之前都在胡乱的猜当事人,都忘记楼主了。

 

69L   贤良

      那啥,我只想说个事,H就是韩大,当时我也在三生石的,看见韩大和一个法师妹子在那儿,就发生了后面的一系列事儿,还为此怀疑是不是看到高仿号了,毕竟敢于正面怼韩大的勇士真没几个儿。后来给我们战队的人说这一茬,有个和霸图的人比较熟的妹子跟我讲,那真是韩队,之前他们就传韩大有情缘了,叫那些人不要在去扭着他费了。还有那天他们本来想韩大带他们去下新开的副本,张新杰大大却就说韩队去三生石了,这场他带。然后,我先顶着锅盖撤了,别私信我了,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70L   狂歌趁年少

        啊啊啊啊啊啊,看我刷出了什么,一个惊天大事件,感觉这楼会火。@我自逍遥

 

71L   我自逍遥

      老韩真的有情缘了吗,我失恋了,不开心。

72L   来一碗清茶

        楼上,我也失恋了,难过的不得了,不过自古英雄多寂寥。

73L   客官要点啥

        楼上不要自我安慰了,你看那个人好像条狗jap

74L   千金难买一壶醉

        这楼可能要入年度大盘点,后排留名。

75L   这人不是坏人就是好人

        我也觉的要火,掉马甲后,一大批吃瓜群众即将到来。

76L   快哉

        不过为啥君莫笑要去杀楼主,难道他也是韩大迷弟?

77L   何管青云梯

        我觉得有点可能,一般的迷妹迷弟就只有在心里默默的画小圈圈,君莫笑这大佬界的新星估计做事比较狠,心比较脏,爱恨比较分明,直接杀了楼主比较大快人心。、

78L   曲终人不散

        楼上说的还有点靠谱的样子,不过楼主好可怜,一下子就拉了这么多仇恨。

79L   陈年老果

        哟呵,他还干出这是来了,不愧是自诩长江逐浪,黄河淘沙的君莫笑嘛。@烟云雨秀

80L   烟云雨秀

         我早就看到了,我们跟后续吧。

81L   黄金台上意

         哈哈哈,我找到原帖了,久仰大名了。

82L   笑饮胡虏肉

        听说这个贴扒出了大佬,围观。

83L    九歌湘江

         这个贴讲的是大佬之前的狗血嘛?已经在全服火了。

·

·

·

·

·

166L   楼主

        卧槽,吓人,你们都把当事人扒出来了,还闹的这么大,会不会被全网追杀?害怕,社会主义限定版jap

167L   不是春闺梦里人

        你还会怕?你现在上服死一次,稳定发展,害怕什么。

168L   何处不青山

         看来楼上认识楼主啊,楼主,我们广大吃瓜群众不会追杀你的,毕竟我们是喜好看热闹的。

169L   醉酒笑

        对的,不过我好好奇为啥楼主上服死一次?是又得罪了谁吗?

170L   楼主

        呵呵,我已经无fack说了,没有别人,只有君莫笑。楼主从三生石被杀,在上服蹦跶了两全后,又被君莫笑一波带走,再次上线,楼主还没喘几口气,又TM死了,不过杀手已经换成了君莫笑的小弟~包子入侵(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被杀了还不查君莫笑族谱?),后来他们干脆买了个招魂幡,我都死了九次了,是猫都撑不住啊。

171L   一介书生尔

        好可怕啊,楼主不是一般的可怜,这程度都快赶上杀父之仇,夺妻之恨了。

172L   事了拂衣去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你没说错,这可不是夺妻之恨吗?

173L   青山松柏

         2333,不过韩大上一任情缘不是叶神吗?

174L   醉邀天地

        是呀,楼主又是怎么知道H是前情缘的?

175L   楼主

         忘解释了,那天我被杀后就立即去问韩清清了,当是他没回我,估摸正和H杀着,我还以为是他仇人呢,结果他后来发了句这是我前情缘,我已经教训他了。不过就我目前的状况来看,力度好像不够。

176L   门前谢花

        难道叶神和韩队分手的原因在这?叶神被带绿帽了?

177L   汉家男儿

         楼上你开玩笑呢,首先我们都知道以韩队的人品不会做出这种事,再来当年他俩也多好,我们全服可都知道。

178L   白鹿饮溪

        那十年有我见证,176L的猜测不存在的。

179L   大风起兮

        那十年也有我,176L的猜测不可能的。

180L   腐尔摩斯

        那啥,韩队说的前情缘,不止“前”情缘,还可能是前前情缘,以及还要前。

181L   直斩楼兰报国恩

        楼上正解,176L我为叶韩站台。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