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不白

我在2016的夏天,看着他们渐行渐远

被大佬的前情缘 追杀该以何操作去面对(二)

有私设,不喜轻喷,提前为七夕爆肝

25L 云胡不喜

24楼你怎么知道H的前情缘是Y?

26L 腐尔摩斯

     抬头看我的id,你就明白了吧,不过我是分析了一下的,从楼主的死亡状态就可以知道,她面对的是一个炒鸡厉害的大佬,证明他有和H想杀的能力,有是他的前情缘,肯定是和H相爱,在结合楼主4L所说的话,综上所诉,可以知道H的前情缘是Y。

 

27L 烟云雨秀

     先可怜楼主一下,H竟然欺负萌新,在对侦探君说一句: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28L  我不是坑

     咦,楼主我好像见过你的,在三生石旁!

 

29L   待到山花烂漫时

      震惊,楼上惊现知情人,是大神吗?求爆料

 

30L   我不是坑

      我并不是个大神,我只是个努力成为大神的坑比,是这样的,那一天,我和情缘也是约定好去三生石,我先到了,就在哪里等他。后来他贼激动的给我发消息说看到了他喜欢的大神,大神战术很厉害,那个大神在他面前砸出了个御风神行,他也受感染了也砸了个,然后发现是同一目的地,当时情缘还在给我说,好想知道大神的情缘是谁。我旁边马上就发生请况了,就看到我旁边那个妹子,被一招控住,后接几招“蛇皮”枪法,来了个一波流,妹子就这样死了!死了!

       我当时秉承了国人爱看热闹的精神冲上去围观,当是那个大神还特不要脸的说:有什么好看的,没看过仇杀啊.还要对我动手的样子,吓的我跑去找我情缘,再回来就没人了。

 

31L   与君共饮长江水

      还是没有说到底前情缘是不是H,讲真,大神的作法真的是十分不要脸了,不过我喜欢。

 

32L   飞鸿踏雪

      楼上,你的三观呢?楼主已经说明了,大神是前情缘,作为一个前情缘占有欲还这样强,是不对的。

 

33L    那能笑春风

       其实换个角度想想,万一是大佬给前情缘带了绿帽,或者大佬单方面分手,前情缘还是喜欢他,作为一个玩战术的前情缘,他的做法还是很解气,很痴汉的了。

 

33L    春秋几许

        我简直快要相信某位心脏大师要重回江湖了,H是个大佬,Y是个大佬,Y是H前情缘,Y很不要脸,还玩战术,答案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34L     拂面而来一巴掌

         我也快要相信楼上所说的了,人设简直不要太合适。

 

35L     人生苦长

         加一

 

36L     无常

         加一

`

`

`

`

`

50L     x笑着活下去

         楼上的队形也是排的齐,作为一个不问世事的新人,有谁可以给我科普一下你们猜的到底是谁啊?

 

51L       晓风残月

          同求科普,我虽然入坑时间不晚,可是从来没有关注过那些大佬之间的爱恨情仇,一心扑在上分上,后悔。

 

52L    取名字好难

          我不如地狱谁入地狱,换个小号上来给大家八卦。大家百度叶神以及帖子叶神竟然有情缘了还是他? 就知道了,不过帖子是好年前的了,不知到还在不,不过不在也没关系,作为cp粉的我有主要的截图。

·jpj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53L    蒙古国海军

         谢谢楼上科普原来叶神和韩大是这样好过,世间的恩恩怨怨真是说不清楚。

 

54L    樽酒邀明月

          骗子,说好的十年荣耀一如既往,怎么就分手了?

 

55L    命数由天不由我

          当初看到他俩我是相信爱情的,如今我都结婚了,叶神却退服了。

 

56L     古来痴今又狂

           对啊,十年都过去了,结果叶神这个全区最大BOSS却下线了,当初好多哥们都励志像他学习来着。

 

57L     前路漫漫

         先弱弱的问一句,叶神和韩大都是男的吧?不是玩的妖号

 

58L   初心不负

       他俩确实都是男的,当是公开还是震惊了一部分人的,还有人私信骂他俩,不过大部分还是支持的,毕竟一起走了那么多年。

 

59L   卢风

       那个时候都敢公开,是真爱没跑了,怎么就分了啊?

 

60L    晓风残月

        楼上的把我能感慨的都将完了,那我只好来提个问了,@取名字好难 ,可以讲一下他俩分手和叶神退服的原因吗?

 

61L   取名字好难

        这个我真不知道,毕竟这是私事,感情上的事谁都说不清。当时群了有小伙伴个我们讲韩大游戏状态又变成单身了,我们一去围观真是,随后叶神就在世界频道说了句:各位我退服了,江湖再见。头像就灰了,账号就被封了,然后出现了各种猜测,叶神好有,沐橙妹子就发了个声明说他们好聚好散,不要在妄加议论了。

 

62L   我是你爸爸

         哦,原来如此。不过我来正个楼好嘛,楼里并没有石锤说Y是叶神,H是韩大,只是应为某个层主做了这样一个猜想,你们就把楼歪到西天去了,这样是会被打脸的。

 

63L    叶神腿部挂件

         我也是说你们脑洞可真大啊,叶神的号现在还是被封状态,根本没上过线好不,各位可真能扯。

 

64L    长歌三百

         楼上虽然口气重,不过说的是真的,叶神就没上线过,这次是我们猜错了。

 

65L     我不是坑

          嗯,叶神的id是一叶知秋对吧,我在三生石看到的那个大神真不是这个,id是君莫笑,我还特意去找情缘确定了下,没有记错。

评论(4)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